header
logo-vss
安創資訊成立於2012年,專注於「大數據、安全、加速、虛擬化」領域,安創自詡為下一代創新大數據暨安全方案的加值代理商。
安創資訊透過專業團隊與原廠深化合作,以前瞻性的眼光,引進符合市場方向的先驅尖端大數據及安全解決方案,創造出每個品牌產品方案的最大價值,為經銷夥伴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產品及專業支援服務,滿足新一代企業的需求,並致力成為大中華區創新網路安全產品代理專家。利用產品、廠商及客戶的「鐵三角代理模式」,帶給用戶最大的效益。
 
logo-A10
A10 Networks睿科網路(NYSE: ATEN)是應用網路技術的領導廠商,提供各種高效能的應用網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的資料中心應用程式與網路達到高可用性、高效率與高安全性的目標。A10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為客戶提供服務。
詳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頁
 
logo-HP
HP以科技開拓新視野,對個人用戶、企業、政府及社會貢獻深具長遠意義。HP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提供融合雲端運算及連結功能的科技組合,涵蓋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與IT基礎架構,為互聯世界中創造精密且安全的資訊環境體驗。
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官方網頁
 
logo-cloudera
Cloudera是由Facebook、谷歌和雅虎的幾位工程師創辦於2008年.在Hadoop生態系統中,Cloudera是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公司,提供專業的服務,使企業更容易使用和管理Hadoop的產品,並挖掘其價值。此外,Cloudera出售Hadoop的軟體,也發布自家版本的Hadoop產品,幫助客戶管理數據分析。Cloudera將Hadoop的各種軟體元件組合成一個套件,提供給客戶易用介面與最佳化的諮詢服務,大大降低了一般企業使用Hadoop架構的門檻。
Cloudera將Hadoop相關技術做了整理、歸納、商業化及提供企業版本, 是最早將Hadoop商業化的公司,目前已經擁有大量的企業級客戶,其發布的Cloudera Hadoop作為最穩定的發行版之一,幾乎所有的IT專業人員都預期接下來的IT技術大熱門就是Hadoop的訓練並取得Cloudera相關認證。
 
logo-lastline
Lastline, Inc. 由知名惡意程式研究學者Engin、Christopher和Giovanni於2011年成立,不僅榮獲多項學術獎項的肯定,也在此領域擁有崇高的聲譽。Lastline核心技術在於進階惡意程式的即時分析,以及探測存在於網際網路的惡意程式基礎建設。Lastline的優勢是運用這些威脅情報與獨特砂箱技術,並善用自動化的雲端運算系統和程序以及無人能及的處理速度和規模為企業建立高階的惡意程式防禦系統。
Lastline 榮幸獲得第10屆 2014 Info Security全球卓越獎5項提名
- 次世代資安創新獎
- 年度最具創新的資安產品(軟體)
- 年度最具創新的資安服務
- 年度最佳整體資安公司
- 年度最佳資安新創公司(軟體)
 
logo-Qlik
QlikTech (NASDAQ:QLIK) 是用戶主導型商業智能Business Discovery的領導者。旗下QlikView Business Discovery解決方案能夠縮小傳統商業智能解決方案與現有電子表格應用之間的差距。QlikTech首創的內存關聯搜索技術開創了自助式BI類別,允許用戶自由探索信息,而不再局限於預定的問題路徑。QlikView具備數據管理功能的自助式分析可以在數天或數週內完成部署,十分適合中小企業以至全球企業使用。QlikView Business Discovery平台的應用驅動模型能與現有的BI解決方案互相結合,提供親歷其境的移動和社交、協作使用體驗。QlikTech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洲拉德諾(Radnor),並在全球擁有多個辦事處,服務全球100多個國家約27,000多名客戶。
  日期 2014年12月10日(三)  
時間 13:00~17:00
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2F 感恩廳

台北科技大學
億光大樓2~3樓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3巷旁)
對象 國內企業用戶電腦應用單位、IT Manager、MIS、採購單位、企業負責人、營運部門與資訊主管
以主辦單位審核資格為主
  全程參與研討會之學員
即有機會將以下好獎帶回家!

 
gift
iRobot Roomba 掃地機器人
1台
gift3
星巴克第二代隨行卡 1000元面額
2名
(獎品規格依現場實品為主)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資料庫中。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本研討會日期及課程之變更權利。
主辦單位最遲將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報到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協辦單位查詢。
本研討會講義將於會後以電子郵件告知報名學員電子檔案下載位置,報名時請填寫企業用信箱,勿使用免費信箱,以利講義下載信函確實寄達。
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網路資訊A10QliklastlineHPvssecuritycloud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