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打擊IT問題,大數據也能幫上忙!
康凱雄Kenny Kang/HP 技術顧問服務處資深顧問
客戶IT環境複雜度隨著不斷轉型,數據量越來越大,許多資訊並未確實的收集,客戶查找問題的時間與複雜度也隨著時間演變越來越繁複,為解決客戶快速查找問題,對症下藥,HP整合大數據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茫茫IT數據理出頭緒,快速精準定位Root Cause,協助客戶打擊問題 !
Operations Analytics利用HP最新的巨量資料平台與技術,透過收納海量事件,利用統計技術與大數據加速能力,以完全圖型化面板呈現各種數據資料,單一面板進行查找,不需在數個監控系統內切換,不需下任何一行指令,就把問題癥結找出並快速解決。
不但如此,HP 大數據平台能整合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進行各種客製化的資安訊息的整合與分析,將您最關心的資料萃取出來建構最適合您的呈現方式。
誰說打擊問題只能靠人力?大數據也行!
 
QlikView與Big Data從Big Data裡獲取重要信息
張子斌/Qlik Greater China Regional Presales Manager
-什麼是大數據?
-QlikView有什麼與別不同?
-QlikView是如何探索Big Data?
-選項一:純in-memory方法
-選項二:直接探索,混合模型
-Demo

 
出神入化的APT規避手法-Lastline實現自動化動態分析建構最後防線
諶沛傑Tyler Chen/Lastline資深安全技術顧問
2013年是APT(進階持續性攻擊)引爆議題的一年,且台灣企業遭駭客入侵時有所聞。到2014年,隨著有組織的網路犯罪集團開始瞄準企業和個人手持設備,加上APT攻擊方式與規避檢測手法更加複雜,政府組織與企業用戶針對APT的大肆入侵是否已經準備好正面迎戰APT攻擊威脅?
Lastline, Inc. 多維度APT防禦方案,包含高能見度CPU emulation專有砂箱技術、全球威脅情報分析資訊、以Big Data分析企業異常流量、Web/Mail/DNS等26種以上通訊協定惡意行為分析能力、Windows/Linux/Android 惡意程式動態分析,再輔以API 整合聯防阻擋機制,讓未知威脅無所遁形。
面對市場上APT 方案百家爭鳴,Lastline, Inc. 告訴您如何正確佈局防禦的“最後防線”。

  日期 2014年12月10日(三)  
時間 13:00~17:00
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2F 感恩廳

台北科技大學
億光大樓2~3樓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3巷旁)
對象 國內企業用戶電腦應用單位、IT Manager、MIS、採購單位、企業負責人、營運部門與資訊主管
以主辦單位審核資格為主
  全程參與研討會之學員
即有機會將以下好獎帶回家!

 
gift
iRobot Roomba 掃地機器人
1台
gift3
星巴克第二代隨行卡 1000元面額
2名
(獎品規格依現場實品為主)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資料庫中。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本研討會日期及課程之變更權利。
主辦單位最遲將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報到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協辦單位查詢。
本研討會講義將於會後以電子郵件告知報名學員電子檔案下載位置,報名時請填寫企業用信箱,勿使用免費信箱,以利講義下載信函確實寄達。
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網路資訊A10QliklastlineHPvssecuritycloud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