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才是地獄?」系統管理者顫聲發問

「不,」資安專家凝重地說道:「惡意的駭客早已潛伏內部……」

研究指出,94% 的資安缺失,與帳號權限有關;89% 的離職員工,仍能存取公司全部或部分系統。而在當今時局,無差別針對所有高階與一般員工的釣魚與惡意程式攻擊,增幅了 14,000%。

「 人不是因為值得相信才去相信 …… 」資安專家頓了一頓,「而是我們需要隨時能夠全面檢視,不斷驗證,才能相信。如今企業內部的風險威脅,已比外部的攻擊還要險惡。我們需要一個統一集中的平台,能夠對所有的使用者檢核其授權,並加強管控特權帳密、記錄使用軌跡。」資安專家說道:「這,就是零信任的精神」

歡迎各位翻開企業求生指南的第一章:落實身分治理與特權帳號管理!
於此線上研討會,Gartner 魔術象限中身分治理 (IGA) 與特權管理 (PAM) 的兩大領導雙雄,SailPoint 及 CyberArk,將偕同 Deloitte 勤業眾信以及專業服務夥伴凱信資訊,向每位數位時代的企業來賓,分享身分安全最佳實踐。

活動精彩亮點
  1. 全面集中檢視:免去系統孤島問題
  2. 權限分派自動化:提高作業效率,減少人因失誤,降低過度授權與孤兒帳號風險
  3. 無縫驗證存取:統合一般帳號及特權帳號,一次驗證,清查到位,消滅稽核缺失

精彩議程不容錯過!快報名參加,落實身分治理與特權帳號管理!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三)11:00 ~ 14:50

邀請對象

各企業資訊部門 IT人員、資安人員與資訊主管優先,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洽詢服務

02-29432416#66 活動小組

精彩議程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活動好禮

好問禮

肯德基蛋撻點心即享券

如何獲得?

  1. 在活動議程中,講師會不定時提問,只要在限時內,前五位搶答且答對者,可以獲得。
  2. 在 SailPoint 與 CyberArk 議程提出與議程內容相關問題前五位可獲得(不包含詢問問卷、簡報下載與課程影片回顧等會務問題)

肯德基蛋撻點心即享券 ( 1 顆原味蛋撻 + 1 份勁爆雞米花(大))

問卷回收禮

Cama Cafe 大杯經典黑咖啡兌換券

如何獲得?

全程參加議程並完成問卷前 100 名即可獲得
(黑咖啡(L)乙杯市價60元)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協辦媒體

nm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