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辦公]

資安新世代網路研討會

直播時間:2021.10.20 14:00-15:00

[行動辦公]

資安新世代網路研討會

直播時間:
2021.10.20 14:00-15:00

「行動辦公」資安新世代網路研討會

歷經 COVID-19 的嚴峻衝擊,企業紛紛加速部署數位轉型以配合實施遠端辦公的因應措施,透過雲端應用程式快速上線並建立雲端平台,確保對客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無中斷之虞。為員工提供遠端辦公所需的存取權,使員工保持高度工作效率乃是當務之急。

企業如何運用 AI 導向的身分管理法來集中管理及治理存取控管,才能顯現身分管理的真正價值?

集中管理大量帳戶的存取原則、無論是員工存取權的佈建還是取消佈建皆採自動化處理,以及 24 小時全天候自助式服務存取和密碼管理等優點,使團隊更加靈活有彈性並兼具安全性,能快速應變並實施新方案:

  • 使新任員工快速上線、離職員工快速撤銷存取權,自動化調整存取權
  • 利用 24 小時全天候的自助式服務存取與密碼管理,盡量降低 IT 支援中心的工作負荷
  • 透過集中式的角色與原則管理,快速更新及更改存取權
  • 能胸有成竹地判斷何種存取行為才妥當、安全且合規

「行動辦公」
資安新世代
網路研討會

歷經 COVID-19 的嚴峻衝擊,企業紛紛加速部署數位轉型以配合實施遠端辦公的因應措施,透過雲端應用程式快速上線並建立雲端平台,確保對客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無中斷之虞。為員工提供遠端辦公所需的存取權,使員工保持高度工作效率乃是當務之急。

企業如何運用 AI 導向的身分管理法來集中管理及治理存取控管,才能顯現身分管理的真正價值?

集中管理大量帳戶的存取原則、無論是員工存取權的佈建還是取消佈建皆採自動化處理,以及 24 小時全天候自助式服務存取和密碼管理等優點,使團隊更加靈活有彈性並兼具安全性,能快速應變並實施新方案:

  • 使新任員工快速上線、離職員工快速撤銷存取權,自動化調整存取權
  • 利用 24 小時全天候的自助式服務存取與密碼管理,盡量降低 IT 支援中心的工作負荷
  • 透過集中式的角色與原則管理,快速更新及更改存取權
  • 能胸有成竹地判斷何種存取行為才妥當、安全且合規

活動資訊

邀請對象:各企業資訊部門、資安人員、IT 人員優先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
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聯絡洽詢:02-29432416 分機 66 謝小姐

活動資訊

本會議採Zoom直播

邀請對象:
各企業資訊部門、資安人員、IT 人員優先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聯絡洽詢:02-29432416 分機 66 謝小姐

SailPoint與眾不同之處

SailPoint
與眾不同之處

無與倫比的可見性

完整檢視全公司的所有存取,
包含可能造成內在風險的隱藏或未知存取。

無與倫比的自動化

使用自動化工作流程取代人工流程,
提供、管理和保障對關鍵業務資源的存取。

無與倫比的加速

以虛擬方式加速任何仰賴人工和技術的流程。
數週/數日的工作,現在只需要數分鐘就能完成。

無與倫比的智慧

AI 強化的可見性、偵測和補救措施,
可隨著您的公司演進,讓您走在安全性曲線的前端。

嘉賓講師

嘉賓講師

曾心天 Tim Tseng

台灣SailPoint 技術總監

擁有超過 15 年 IT 經驗,多年專注於資訊安全領域,曾擔任國內數家企業行動化及雲端安全顧問,並積極參與政府各項資訊安全推廣計畫。近年來積極宣導身分安全治理的重要性,希望能協助組織從源頭取得可視性,協助組織訂定可評估的風險指標,其他延伸包含帳號清查盤點及使用者行為分析也有多項整合經驗,目標是協助組織建立完整的身分安全生態。

謝至恩

網路資訊總編輯

在臺灣資訊傳播媒體界擁有 10 數年經驗,負責網路資訊雜誌的整體編輯方向與最終稿件品質,並與美國 CMP 出版集團先後達成授權 Network Magazine 與 Network Computing 刊物的協議,成功取得 Network Computing 於臺灣、香港、中國地區的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夥伴資格。

活動好禮

贈獎說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領獎者資格的審核權。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