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雲端時代的到來,以及市場需求更快速變化,自有機房資料庫也易成為整體串接服務中的效能瓶頸;因此,因應多變的尖離峰需量與維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資料庫必須上雲。然企業也會因此減少若干資安控制權,擔心機敏資料外洩,反而造成財務與商譽損失。

對此,企業應該是積極擁抱雲,同時也把原有層層的高牆、護河防禦也帶上去,將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WAF)搬上雲、將分散式阻絕服務(DDoS)攻擊偵測搬上雲,以及資料庫安控防火牆(DBF)搬上雲。

該如何讓企業的機敏資料庫搬上雲端後,依然有令人信賴的資安防護方案隨行護送呢?IMPERVA 不但在資料中心提供絕佳的資料庫安全保護方案,亦帶來更加精準的資安維運技術,為企業的數位轉型需求提供先進的雲端安全服務。因此,IMPERVA、亞利安科技與網路資訊雜誌共同舉辦「雲端資料防護解決方案 IMPERVA 助您將機敏資料安穩上雲」線上研討會,將介紹 IMPERVA 最新 Cloud Data Protection 解決方案,以及 DDoS、WAF 等雲端安全服務,將如何幫助貴企業將機敏資料搬上雲端。內容精彩可期,歡迎註冊報名!

精彩亮點

2021 年 10 月 5 日 (二) 14:00 – 15:30
本會議以 YouTube 直播

在這場線上研討會中,您將看到:

icons4-3-2

靈活防護方案

Imperva 協助企業構築縱深型防護架構,包含在雲端導入應用程式防護與交付,在內網環節導入落地型 (on-premise) WAF,在應用程式層次導入 RASP 內建防護與API防護,在資料存儲區域導入資料防護與合規機制等。

icons4-3

雲端服務

Imperva 雲端服務包含 Cloud WAF + CDN + DDoS可防禦已知和未知威脅,包括所有OWASP Top 10和零時差威脅。Cloud WAF 且符合PCI-DSS 認證即使有信用卡或任何敏感數據的服務的內容無痛轉移且提供高度保護,可解決PCI DSS 6.6條款。

icons4-2-1

雲端 AI 告警分析系統

將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中告警事件,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及全球安全專家見解,把調查應用程式安全事件從繁化簡,使企業能針對風險迅速判斷,果斷回應處理實際威脅。

邀請對象

參加對象:各企業資訊部門、資安人員、IT人員優先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聯絡洽詢:02-29432416 分機 66 謝小姐

專家講師

Imperva

周達偉 David Chou

亞太暨日本區技術總監


現任職 Imperva 公司亞太暨日本區技術總監,負責帶領網頁應用、資料庫、檔案庫、雲服務等安全產品解決方案之技術顧問服務團隊。先前曾任職 Cisco Systems 亞太區資深技術顧問、Arrow Point 公司區域技術總監、3Com 公司區域技術協理、HP 教育訓練中心系統與網絡講師等技術與管理相關工作。

網路資訊雜誌

謝至恩

主持人 : 總編輯


在臺灣資訊傳播媒體界擁有 10 數年經驗,負責網路資訊雜誌的整體編輯方向與最終稿件品質,並與美國 CMP 出版集團先後達成授權 Network Magazine 與 Network Computing 刊物的協議,成功取得 Network Computing 於臺灣、香港、中國地區的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夥伴資格。

活動好禮

幸運抽獎

AirPods 3名

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即有機會抽

幸運抽獎

小米小愛音箱 1名

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即有機會抽

問卷回收禮

摩斯漢堡-三選一 + 冰紅茶兌換券

前100名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即可獲得
(火腿歐姆蛋堡 / 蕃茄吉士蛋堡 / 培根雞蛋堡 三選一 + 冰紅茶(L))

贈獎說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領獎者資格的審核權。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