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Thales
從航天、航空、防務到交通和資安,法商Thales為客戶提供執行關鍵任務時所需工具,幫客戶創造一個更安全的世界。 Thales eSecurity(TeS)是屬CyberSecurity部門底下重要的單位。經過25年的發展,TeS保護的包括了80%銀行ATM密碼驗證,全球70%信用卡交易處裡等等。

TeS透過與亞利安的合作,已成為台灣數一數二HSM提供商,在未來幾年,將專注在應用商的整合,這包括了行動支付平台開發,mPOS,電子錢包等應用。

亞利安科技
亞利安科技CipherTech專注於代理銷售國際知名之資安產品以服務客戶、誠信經營為理念,提供客戶資安解決方案服務,成為可信任的最佳資安夥伴。提供產品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公司成員皆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與專業技術,規劃建置經驗,遍及各產業,是您可信賴的最佳資安夥伴,亞利安將以客為尊,竭誠為您服務。

隨著Internet、Intranet建置的普及,網路線上交易、客戶及企業資料及身份的保密性、真確性、完整性、及不可否認性,成為電子商務是否能廣被信任及使用的要素。亞利安科技重視網路安全與企業資安問題,並且著重在提供各類硬體加解密設備、網路及主機暨資料庫安全產品,以解決企業在資訊安全所面臨的難題,以符合法規遵循的要求。

Bloombase
Bloombase is a worldwide provider and leading innovator in Next Generation Data Security from Physical/Virtual Data Center, through Hyper-Convergence, to Big Data and the Cloud. Bloombase provides turnkey, non-disruptive, defense in-depth data protection against dynamic cyber threats while simplifying the IT security infrastructure. Bloombase is the trusted standard for Global 2000 organizations that have zero tolerance policy for security breaches.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Bloombase.

iDGate
iDGate研發出的新式身分驗證技術,可以讓使用者不用輸入密碼或攜帶額外認證載具而進行身分認證。我們結合智慧型手機的App與驗證server,透過推播通知的方式以及加解密技術和演算法,讓企業能有效的確定終端使用者是誰,同時也讓使用者告訴企業,現在要做什麼,讓企業與使用者間彼此交互雙向認證,並依據使用者現在的行為,給予不同的驗證互動模式,進而達到安全的交易行為。

捷而思
捷而思是台灣知名的手機行動資安及雲安全的專業廠商,100%自主創新研發立足台灣走向世界,四年內取得了兩項美國及五項台灣行動安全發明專利,合作伙伴Foxit是全球第二大PDF公司擁有超過3億個用戶使用著捷而思的安全軟體,中華電信更是我們長期配合一起走向國際市場的全球合作策略伙伴。

捷而思的安全產品包括了最熱門的第三方支付之NFC及安全QR碼行動支付、行動身份認證及安全雲端儲存、手機通訊加密等熱門領域。

近年來持續地從各種國際競賽中獲得肯定而屢獲大獎;2012年取得亞太電子認證創新產品獎及中南美七大創新金融服務大獎, 2013年從全亞洲贏得2013年亞太資通訊奧斯卡獎APICTA Award 隱私及資安產品組冠軍,2014年更取得Best ICT Choice ME Award及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活動資訊
日期 2015年4月16日(四)
時間 09:00~16:15
地點 台北六福皇宮 B3永春殿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方式 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產業屬性即可免費參加
對象 金融業、300人以上中大型企業電腦應用單位、IT Manager、MIS、採購單位、企業負責人、營運部門與資訊主管優先
(以主辦單位審核資格為主)
幸運抽獎
Apple iPad Air 2 乙台
事先報名且全程參與研討會之學員
即有資格參加抽獎
問卷好禮
事先報名且全程參與研討會之學員
於活動結束後繳回問卷即可獲得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