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取權限、帳號管理的 IAM(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在資安管理領域幾乎是首要課程。但也正因為如此常出現疏於正規、良善化管理,或少以嚴肅態度看待、嚴謹程序處理的景況,導致企業內出現許多權限死角盲區,包含遺孤帳號、特權秘密帳號等,成為資安的潛在隱憂。事實上近期 Forrester Report 的研究調查報告指出,每10件資安事件有8件與特權帳號密碼遭竊關連,顯見帳號權限控管的重要性。

在 One Identity 委託 Dimensional Research 對 913 位專業資安人員的調查發現,許多資訊單位對於特有權限的管理,仍採行「高度前期」的管理手法,即紙本登記修改(佔18%),或只記錄於 Excel 試算表檔案內(佔36%),或同時採行兩套以上的管理工具致帳號缺乏一致性(67%),此均為企業資安帶來長期隱憂。

進一步的驚人發現是,超過一半的資安人員承認沒有掌握所有特權帳號,對於特權帳號登入後的行為無法全程詳整記錄監控,也無法獨一回溯辨識身份。最重要的是,絕大多數資安人員都承認特權帳密的管理是一大挑戰。

有鑑於此,全球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領導品牌 One Identity 特於 2018 年 1 月 11 日舉辦「掃除資安死角盲區 獵殺特權秘密帳號」研討會,透過 One Identity 全球累積超過 7,500 家客戶、1.25 億個身份識別帳號的厚實經驗,本研討會將聚焦於

  • 正規化權限管理政策,實現持續一致化帳號管理,掃除資安隱憂潛脅。
  • 運用新安全方案掌握特權帳戶被盜用的安全漏洞,遏止數據竊取風險。
  • 智能雲端管理能力,建立端到端的單一安全管理策略。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Ι 2018 年1月 11 日(四) / 13:00-16:40 (13:00報到)
活動地點 Ι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2樓 鬱金香(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邀請對象 Ι 中大型企業、金融、高科技製造、教育、醫療、電信、政府等之資訊部門,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服務 Ι 02-29435517 # 66 活動小組
立即報名
精彩議程
時間 議題與講師
13:00 - 13:30 歡迎報到
13:30 - 13:40 致歡迎詞
13:40 - 14:20

專題演講 - 「掌控內部威脅,特權者也無所遁形與企業內部風險管理」
謝昀澤/KPMG顧問服務部副總經理

14:20 - 15:00

Get IAM Right!/ 身分與存取管理的現實世界!
Serkan Cetin/One Identity亞太區資深方案架構師

15:00 - 15:20 Tea Break
15:20 - 16:00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 強化特權帳戶管理~避免您的企業面臨資訊存取風險
Andy Wu/威雲科技資深顧問
16:00 - 16:40

強化 Active Directory 管理能力,為您的地端、雲端混合環境提供單一、直覺的管理工具
Perry Chu/One Identity 亞太區技術經理

16:40 - Q&A and Lucky draw
 
 
活動好禮
 
 
早鳥禮   問卷回收禮  
7-11 100元禮券   精美禮品  
成功報名且活動當天前30名報到,
並全程參與的來賓即可獲得
  全程參與
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可獲得
 

 

 
 
幸運抽獎   幸運抽獎  
Samsung Gear 360 全景相機 1 名   小米盒子 2 名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機會獲得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機會獲得
 
 
交通資訊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電話|+886-2-8770-6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捷運
搭松山線至「南京復興站」下車,
並至1號出口過遼寧街左轉或2號出口過南京東路,即可到達

停車場資訊
飯店後方有大型的公有停車場。

公車
包含254、668、307、46、306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

 
報名表
 
《 注意事項 》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活動小組。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小組查詢。
  •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若贈品於活動舉辦當天有未上市或缺貨情況發生時,中獎人收到贈品的時間將會有所延遲,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領獎時間。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 主辦單位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經銷商、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