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

Progress x Knowbe4 x 易璽科技

掃除資安死角狙擊駭客威脅網路研討會

2022 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

Progress x Knowbe4 x 易璽科技

掃除資安死角狙擊駭客威脅
網路研討會

以員工為中心強化資安量能

疫情為企業數位運算環境帶來了重大改變,也改變了企業治理資安的重點方向。傳統的城堡式防禦思維如今已不適用,在家上班(WFH)的工作型態讓員工四散各地,也吸引勒索軟體不斷攻擊企業應用系統漏洞。

對企業資安人員來說,新形態的數位工作環境與混合雲運算架構,帶來了更多的網路死角,甚至是勒索軟體導致的重大損失,意味著資訊長們必須在數位轉型新時代中,加入更為積極的資安方案,以員工為中心強化資安量能,守護企業機敏資訊的安全。

擁有多年資安經驗的易璽科技將Progress、KnowBe4攜手合作,於2022年6月9日舉辦「2022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掃除資安死角狙擊駭客威脅》網路研討會」,資安專家們將分享:

  1. 如何以員工為中心,打造最安全的檔案傳輸交換平台
  2. 如何實施持續不斷的員工資安訓練方案,強化員工資安意識與技能
  3. 如何在微服務架構中,部署軟體式應用交付控制器(Virtual ADC)結合NDR的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應用效能安全、保障應用效能表現

疫情改變世界,企業資安更要站穩腳步,「2022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帶來三大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各大企業信賴,議程精彩可期,歡迎立即報名!

三大亮點

檔案傳輸安全握手中


供應鏈攻擊是2022年增長最快的資安風險之一,MFT安全檔案傳輸也成為電子製造業必備的基礎建設。企業自建安全檔案傳輸平台,方能確保機敏資料傳遞旅程全程在企業管理之下。

人員才是最大資安漏洞


透過高效率資安認知培訓平台,提升員工資安意識與認知,修補最大的資安漏洞-人員,才是企業最低成本、最高效率的資安防火牆。

應用系統安全不可少


當企業邁向混合雲運算環境,該如何監控應用效能健康,並在網路問題發生之前便能夠察覺處理,確保應用效能不斷線?

活動辦法

聯絡洽詢:02-29432416 分機66 謝小姐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議程資訊

嘉賓講師

Roger Fan

KnowBe4 安全架構顧問

資訊管理碩士,擁有資訊産業與智能製造20年的服務經驗,涵蓋了兩岸頂級規模製造業及中小微企業。多年來致力於消弭企業實做資訊安全落差,於ISMS相關方案評估與規劃,專案實施落地,顧問式價值服務等均有豐富經驗。

Henry Kay

Progress Kemp亞太區資深技術經理

擁有超過15年的IT經驗,曾在各種不同IT技術背景企業擔任技術顧問,其中又包含了超過11年「應用程序交付解決方案」相關的工作經驗。在應用程序、基礎架構和企業架構方面擁有廣泛的知識和專業知識。

Ethan Lin

Progress技術顧問

主持Progress 大型專案規劃有十年以上經驗,負責技術諮詢與實作服務,協助兩岸三地經銷夥伴建立業務支援體系。Ethan同時也是CISSP認證資訊系統安全專家,協助企業在大中華區市場每年達成 40% 以上的業績增長。

活動好禮

AirPods Pro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有機會獲得。

黑糖珍珠撞奶(大杯-冰)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前100名即有機會獲得。

麥當勞OREO冰炫風即享券

講師將會不定時提問,前5位搶答且答對者,即可獲得。

⭐️ 圖片僅供參考,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得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原贈品及贈品異動相關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