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資安專家 Meet UP 資安面對面 我們可以聊更多!

經歷過兩年的肺炎疫情,為全球企業組織的經營型態帶來永久性的改變。Gartner分析師預期2022年將有47%的知識工作者採用遠端工作形式,並表示企業「為了應付混合式工作型態的新現實,雲端原生平台、網路安全網格與分布式企業成為關鍵趨勢。」 換言之,有心邁向永續經營的優秀企業或組織單位,必須將「數位轉型」視為關鍵策略。然而,隨著數位科技深入企業組織營運的同時,資安威脅所帶來的損失也將同步放大。

如何在變動中抓住翻身的關鍵機會,從容應對數位轉型的資安風險?

數位轉型 資安相談室 – Cloudflare x 數聯資安 VIP 線上對談會,將由IT界的識途老馬-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謝至恩集結全球雲端網路資安服務領導廠商Cloudflare與台灣頂尖資安服務公司數聯資安等各方專家進行線上精彩對談,為您分享最新一季的DDoS攻擊趨勢及數位轉型的資安挑戰趨勢分析,一同暢談雲端應用及資安防護管理的大小難題!

精彩議題

活動辦法

聯絡洽詢:02-29432416 分機66 謝小姐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嘉賓講師

謝至恩 Libraene Hsieh

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

林育信 Justen Lin

Cloudflare 台灣區銷售經理

鄭超仁 Ken Cheng

數聯資安 產品發展暨顧問處 處長

活動好禮

經審核為Cloudflare或數聯資安之企業客戶,報名並完整回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Cloudflare 精美保溫瓶一組。

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會後活動問卷,前100名即可獲得。
摩斯漢堡-C119 火腿歐姆蛋堡 / 蕃茄吉士蛋堡 / 培根雞蛋堡 三選一 + 冰紅茶(L)兌換券

參與對談節目限時搶答活動,限時內搶答且答對的前五名貴賓,即可獲得勤學禮一份。

⭐️ 圖片僅供參考,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得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原贈品及贈品異動相關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