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 年,臺灣邁向經濟轉型,從傳統勞力密集的輕工業轉型為技術導向的電子、資訊業,從此奠定臺灣半導體產業的獨特地位,更打造出令全世界注目的護國群山。

2021 年,5G 與 AIoT 將打造下一個科技盛世,正是臺灣善用既有優勢的最佳機會,也是高雄亞洲新灣區發展成為 5G-AIoT 新灣區的最佳時機。因此,總統蔡英文正式宣佈亞灣 5G AIoT 新創園啟動,中央政府投入百億全力灌注,帶動中華電信等 13 家大聯盟進駐,以亞洲新灣區為門戶,要讓高雄成為南台灣接軌國際的第一窗口。

美國在台協會 (AIT) 商務組深知保護 5G-AIoT 新創產業的發展,必須依靠完善的資訊安全方案與思維,精準接軌國際資安大廠與本地臺灣資安新創業者,特與經濟部國際合作處、中小企業處、亞灣新創園、資策會科法所 聯合舉辦「亞灣 5G-AIoT 產業發展下應有的資安思維意識研討會」,集結美國資安專業廠商 Mandiant、Palo Alto Networks 與 Splunk,以及臺灣資安新創廠商如安睿資通、帝濶智慧,於高雄亞灣新創園齊聚一堂,分享當前最先進的 5G-AIoT 資安趨勢,以及實際的 5G-AIoT 場域資安攻防演練案例,必定能夠幫助台灣產業在發展 5G-AIoT 產業的同時,能夠更加提升自身資訊安全的保護能力。

議程內容精彩可期,席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年 12 月 9 日(四)13:30-17:00(13:00報到)

活動地點:高雄軟體園區會議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 12 號 C 棟 B1 國際會議室

邀請對象

鋼鐵業、造船、軍方政府、高科技製造、關鍵基礎建設、5G電信業、流通與零售等各企業 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參加。

注意事項:
  • 此研討會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公務部門資安人員參加。
  •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服務

02-29432416 # 66 活動小組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0年 11 月 4 日(三)
8:00-16:30(08:00 報到)

活動地點:
新竹國賓飯店 10 樓國際會議 B 廳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 188 號 10樓)

研討會名額:200

邀請對象

  • 高科技製造業、金融業(包含金控、銀行、證券、保險等)、電信、中大型製造業大企業 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同時也歡迎政府部門參與。
  • 此研討會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公務部門資安人員參加。
注意事項:

為確保活動主題,本活動採預先報名,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享有審核參與人員之權力,同時本活動因須審核產業屬性,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敬請見諒。
請務必攜帶任職公司的個人職務名片前來報到換取活動入場證。

洽詢服務

02-29435517 # 66 活動小組

防疫須知

大會防疫措施

  •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並考量全體與會者健康安全,敬請到場人士配合大會入場須知:
    1. 本大會配合實聯制措施,與會來賓必須完成報名,相關資訊敬請務必照實填寫。
    2. 敬請配合體溫檢測,體溫高於 37.5 度(含)以上者謝絕入場。
    3. 會前 14 天內具國外旅遊史者,謝絕入場。
    4. 敬請一律配戴口罩進入展場、會議室,未能配合者謝絕入場。
    5. 敬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常加使用酒精消毒或洗手。
    6. 若曾接觸來自境外人士,必須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檢疫相關規定方可入場。
    7. 請勿將入場識別證借給他人使用,避免「實聯制」之紀錄與事實不符。

講師陣容

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吳啟文

技術服務中心 主任


研究領域包括資通安全、資訊管理、PKI與電子憑證應用等,目前主要負責提供政府機關事前安全防護、事中預警應變、事後復原等資安技術服務。
自90年起,擔任行政院政府機關(構)資安稽核委員;自94年起,負責政府資安推動工作,協助政府機關強化資安防護;100年獲(ISC)2頒發亞太區資訊安全領導成就之資訊安全管理專業者 獎項。

Mandiant

王正大

台灣區 業務副總


任職 Mandiant 四年以上,超過25年IT產業經驗,在資訊安全領域有超過 12 年相關的工作經驗,專注於高階資訊安全防護以及威脅防禦的建置與規劃,曾協助國內多家大型金融單位及高科技製造業的資安架構規劃與落實。對於資安事件回應、紅藍軍演練與資安預警情報有豐富的規劃實施經驗。 在加入 Mandiant 之前曾任職於賽門鐵克超過六年的時間。

台灣資安鑄造廠

王仁甫

創辦人暨副總經理


自 2006 年起投入資安政策與科技前瞻研究、駭客行為研究、行動安全研究、雲安全研究及主動式資安防禦等研究,以協助政府調查資安產業與指標、草擬資安白皮書及資安即國安戰略等重要規劃,並致力推動資安產業發展及推廣駭客資安活動,於 2020 年起接任資訊工業策進會資安科技研究所總監。

Splunk

陳哲閎

台灣分公司 資深技術顧問


在企業軟體產業累積超過 20 年的經驗,協助企業快速找到維運上的問題、即時監控服務、確保企業安全和不中斷的服務、進行網站和手機 App 使用分析、多管道客戶分析、和提供海量資料的商業分析。

互聯安睿資通

余俊賢

執行長


致力於資訊安全產業近十多年,曾經在Armorize工作。現在是互聯安睿資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以物聯網與5G資安為技術核心的新創公司,公司注重產品的資訊安全性,並以實務經驗來驗證每條準則,提升資安事件處理效率,且確保物聯網中的每個節點都受到保護,降低營運資安風險。

Palo Alto Networks

吳昭明

台灣區副總


擁有 16 年的資訊安全顧問及建置經驗,也參與過許多大型政府、金控及企業的核心網路及資安建置。吳昭明曾任職 SonicWall 及 IBM 公司,在任職期間均負責用戶網路及系統資安及安全合規建置,配合用戶營運及策略,提供不影響既有業務、優化資安管理流程及成本等資安營運目標。

帝濶智慧

鄒耀東

共同總經理 暨 共同創辦人


主要專業為密碼學、網路暨資訊安全、數位安全晶片設計等領域,同時負責多項工業及政府研究計畫執行與管理,擔任過經濟部計畫的資安審查委員、輔導過許多中小企業進行資安架構維運,促進台灣數位轉型與提升資訊安全防護意識。

資安戰略鑄造廠

毛敬豪

創辦人兼總經理


臺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博士,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訪問學者,曾擔任資策會資安科技研究所所長,擔任多項法人科技研發計畫主持人,工作之餘任教於多間大學,擔任資安與人工智慧相關課程兼任助理教授,他現在也是消基會資通訊委員會召集人,關心資通訊安全消費議題。

精彩議程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活動好禮

幸運抽獎

AIT 精美果汁杯 3名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機會獲得
圖片僅供參考

幸運抽獎

AIT 精美果汁杯 3名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機會獲得
圖片僅供參考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512GB
夜幕綠色 智慧型手機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機會獲得!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512GB
香檳金色 智慧型手機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機會獲得!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512GB
夜幕綠色 智慧型手機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512GB
香檳金色 智慧型手機

 

早鳥禮

摩斯漢堡
火腿歐姆蛋堡 / 蕃茄吉士蛋堡 / 培根雞蛋堡
三選一 + 冰紅茶(L)

成功報名且活動當天前 100 名報到,
並全程參與的來賓即可獲得

問卷回收禮

手機座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可獲得

攤位集點禮

7-11 商品卡

攤位集點禮 要用 7-11 商品卡

全程參與並於各攤位蒐集蓋章,
即可憑集點卡換取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活動小組。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小組查詢。
  •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若贈品於活動舉辦當天有未上市或缺貨情況發生時,中獎人收到贈品的時間將會有所延遲,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領獎時間。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 主辦單位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及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抽獎活動。
  • 本論壇活動辦理時為防疫注意期間,為有效施行防疫措施,相關會議及會展辦理規範,將依照最新公布之「防疫新生活」規範辦理。
  • 配合中央防疫規定,活動現場僅限 70 位貴賓入場,採取優先報名優先審核制,經由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將核發出席通知函,未能出示「出席通知函」,恕無法開放入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註冊報名

高雄軟體園區會議中心

交通資訊:

◎ 搭乘高雄捷運:
1.捷運 R6 凱旋站一號出口,轉乘環狀 168 東幹線或輕軌至軟體園區站。
2.捷運 R7 獅甲站二號出口,轉乘紅 16 接駁公車至軟體園區站。
3.捷運 R7 獅甲站四號出口,步行 10-15 分鐘抵達。

◎ 搭乘高雄輕軌: 軟體園區站,步行約 1 分鐘抵達。

◎ 自駕:
1.中山高:中正交流道出口 → 中正路 → 於中山路左轉 → 於復興路右轉即可抵達
2.南二高:接東西向國道十號 → 中山高交流道出口 →(同上中山高路線)

◎ 停車場位置:
1.高軟園區南區綜合大樓 B1 停車場。
2.高軟園區鴻海大樓 B 3 停車場。 (皆為收費停車場,每小時 30 元,一天最高 200 元)

高雄軟體園區會議中心

  •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 C棟B1國際會議室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