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根據 Google 調查,網頁載入時間如果超過 3 秒,53% 造訪網站用戶就會放棄而離開。而速度還只是影響Web 使用者體驗眾多因素之一。

市面上有許多種型態 Web 效能工具,從合成監控(Synthetic Monitoring)、應用程式效能監控(APM)、到真實用戶監控(RUM),可實現優異的網頁使用者體驗。Splunk 專家將在線上研討會分享合成監控等工具如何協助您調校與優化 Web 效能,誠摯邀請您撥冗參與。

參加線上研討會的來賓將有機會獲得由 Splunk 為貴公司網站執行效能分析報告。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精彩議題

2021 年 11 月 12 日 (五) 11:00 – 12:30

在這場線上研討會中,您將看到:

icons-01

快速發現與解決問題

偵測、告知與修復全網站效能問題,端到端(End to End)測試方案可在用戶察覺前發出警示,並且早一步解決。

icons-02

優化網站效能

智慧優化引擎、網站使用體驗核心指標(Core Web Vitals)、50 餘項現代化效能指標,與 Google Lighthouse 評分工具可協助企業為整個使用者歷程(User Journey)提供基準測試、排定優先順序與改善效能問題。

icons-03

視覺化使用者體驗

以幻燈片、螢幕擷圖與錄影回放等將您用戶的使用經驗視覺化。透過改善網頁與行動裝置上的網頁載入、互動性及視覺穩定性,打造更優質的數位體驗。

icons-04

縮短平均復原時間(MTTR)

藉由對持續交付(Continuous Delivery, CD)流程的效能缺陷提供詳細洞察報告,縮短平均復原時間(MTTR, mean time to resolve),確保快速、確實修復問題。

邀請對象

各企業資訊部門、網頁管理人員、IT 人員優先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聯絡洽詢:02-29432416 分機 66 謝小姐

專家講師

Splunk

蘇禮順

台灣區資深售前工程師


蘇禮順是 Splunk 台灣區資深銷售工程師,加入 Splunk 兩年多,幫助客戶在IT維運,資安和 DevOps 的數據分析平台上開發解決方案和提升技術能力。
他在 IT 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經驗,專注於網絡安全、混合和多雲、AIOps,APM、虛擬化和移動應用解決方案。為金融服務,政府部門,電信和製造業的客戶提供服務。

活動好禮

幸運抽獎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新型台灣專用機

全程參與並 完成線上問卷,即有機會抽 共 1 名

問卷回收禮

必勝客 六吋個人鬆厚比薩二選一即享券

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前 100 名者即可獲得
(鬆厚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比薩一個(二選一) (不可加價更換比薩口味))

贈獎說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領獎者資格的審核權。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