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es 發表 2021 資料威脅報告

加速雲端轉型和
遠距辦公時代的資料安全

- 直播 LIVE : 2021 年 7 月 16 日(五) -

Thales 發表
2021 資料威脅報告

加速雲端轉型
遠距辦公時代
資料安全

- 直播 LIVE : 2021 年 7 月 16 日(五)-

2021 Thales 資料威脅報告 – 亞太版
加速雲端轉移和遠距工作年代的資料安全

企業轉移到遠距辦公,並加速邁向以雲端為基礎架構的環境,安全團隊也深受影響。 根據 2021 年度 Thales資料威脅報告 – 亞太版的調查發現,這些轉變帶來的安全風險和威脅,致使大多數企業需要做更多工作來防範資安的挑戰。

資料外洩和資安威脅的複雜性日益增長。 亞太地區超過一半的受訪者表示遭遇過安全漏洞、83%受訪者擔心遠距辦公人員的資安風險與威脅、56%的公司曾經遭遇過安全漏洞與65%的企業使用零信任理念來制定雲端安全策略。

關鍵趨勢

  • 疫情蔓延的壓力改變企業在資安維護的支出與布局
  • 雲端移轉的浪潮強勁,但許多必要的應變措施沒有趕上
  • 運用加密來保護雲端中的機敏資料企業仍偏低,造成了重大風險
  • 全球認知將面對不斷變化的資安風險,但尚未採取應變措施

Thales發表2021資料威脅報告
加速雲端轉型和遠距辦公時代的資料安全
網路研討會

經歷2020年全球鎖城風暴,遠端工作儼然成為主要的工作方式,混合雲工作環境成為新常態的同時,也嚴重考驗企業機敏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根據Thales第九年度發表的2021資料威脅報告調查研究中發現,COVID-19致使企業大規模實行遠距辦公,面臨資安風險大幅提升下必須重新評估資安的IT支出。資料外洩和資安威脅的複雜性日益增長,亞太地區超過一半的受訪者表示遭遇過安全漏洞。48% 的受訪者表示,將近 60%儲存在雲端的機敏資料沒有加密保護。

然而,現代企業想要保護資料將更不容易,報告中也指出24%的受訪者使用50個以上的 SaaS 應用程式,該如何對分散各地的資料確實進行加密管理?Thales 將透過最新出爐的《2021 Thales資料威脅報告》與您共同探討亞太區企業轉型的資安威脅狀況,企業該如何建立零信任世界的現代資料安全,並同時應對即將來臨的量子運算安全威脅。

本會議中Thales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陳昶旭除了與您分享報告中其他威脅分析,也將探討關鍵技術為企業的金鑰、資料與網路傳輸,打造堅實可信的架構,有效地應對日趨複雜的環境。

活動介紹

直播時間

2021 7 16 日(五)

14:00 – 15:00

主持人: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謝至恩

專家講師:
陳昶旭 Thales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

直播時間

2021716日(五)

14:00 – 15:00

主持人: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謝至恩

專家講師:
陳昶旭 Thales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

對談陣容

Thales

陳昶旭

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


陳昶旭在 Thales 公司擔任大中華區資深技術顧問一職並擁有 CISSP證照,主要負責支援客戶各項 Thales 資料安全及身份認證解決方案的建置規劃與技術支援,於公開金鑰基礎建設 (PKI)、晶片卡、資料安全與軟體開發等領域擁有 15 年以上經驗。加入 THALES 之前,他曾任職於全景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網路認證股份有限公司、全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專案團隊管理及系統開發,主要負責金融產業及企業內部的 PKI 系統以及各項密碼學應用系統的規劃及導入。

主持人

謝至恩

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


謝至恩為臺灣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在臺灣資訊傳播媒體界擁有10數年經驗,負責網路資訊雜誌的整體編輯方向與最終稿件品質,並與美國CMP出版集團先後達成授權Network Magazine與Network Computing刊物的協議,成功取得Network Computing於臺灣、香港、中國地區的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夥伴資格。

活動好禮

幸運抽獎

Apple HomePod mini

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
即有機會抽
共 2 名

問卷回收禮

MOS元氣早餐

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
前100名者即可獲得三選一 + 冰紅茶(L)
(火腿歐姆蛋堡 / 蕃茄吉士蛋堡 / 培根雞蛋堡)

贈獎說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領獎者資格的審核權。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

CipherTrust 資料安全平台:發現、保護和控制

CipherTrust

自2020年爆發COVID-19疫情以來,匆促間全球所有企業必須進行居家辦公,致使資料外洩事件繼續以驚人的速度不斷發生,機敏資料的安全維護對所有企業而言都是至關重要的。再者,企業積極 維持遵循演進中的全球和區域性資料隱私法規,並為了支援數量龐大的遠距工作員工,必須在加速採用雲端技術的同時確保存取安全。IT安全組織尋求一種以資料為中心的方案,在資料從網路移動到應用程式和雲端的過程維護安全。當周邊網路控制與端點安全措施失效時,靜態資料保護是最後的一道防線。

CipherTrust資料安全平台整合了發現、分類、資料保護以及前所未有的分級存取控制,並且提供集中化的金鑰管理。該方案移除了資料安全複雜性,加速法規遵循,並確保雲端轉移安全,減少必須投資資安營運的資源,建立無所不在的法規遵循管控,並且顯著降低整個企業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