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企業營運脫離不了網路與雲端以來,駭客入侵的路徑與手法也有所改變,從過去誘騙使用者執行惡意程式開始,到如今毋須使用者介入,透過任一系統漏洞,就有可能讓駭客取得遠端系統的執行權。

換言之,漏洞 ( vulnerable ) 已成為當今資安危機的起源;而隨著混合雲部署基礎建設的興盛,企業 IT 人員使用傳統資安工具能夠掌握的範圍卻愈來愈有限,因此企業必須使用新興科技,方能對漏洞的危害提出一套有效的資安管理策略。

Palo Alto Networks 於數年前即預見漏洞對網路安全的危害甚烈,推出名為 Prisma 的雲端原生資安方案,建立能夠協助企業客戶持續管理網路存取、保護資料與應用安全的雲端安全平台;而專注於弱點管理的 Tenable 與多家合作夥伴整合組成 Cyber Exposure 生態體系,推出全世界最豐富的 Cyber Exposure 資料集,蒐集超過 5.5 萬個系統與應用漏洞,並能夠持續探索企業資料中心的漏洞,並為 IT 與安全管理人員提出最需要注意的漏洞建議,協助企業始終能夠確保資料中心的安全性。

希望能夠快速掌握新興科技如何保護貴企業資訊安全的秘訣嗎?本次線上研討會特別邀請 Palo Alto Networks 與 Tenable 的專家講師,為各位分享 Prisma 與 Tenable.io 解決方案的獨到之處。

活動介紹

直播時間

12/9 (三)

14:00 – 15:30

主持人: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謝至恩

專家講師:
Palo Alto Networks 技術顧問 藍博彥
Tenable Taiwan 技術顧問 李元勛

活動介紹

直播時間

12/9 (三)

14:00 – 15:30

主持人: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謝至恩

專家講師:
Palo Alto Networks 技術顧問 藍博彥
Tenable Taiwan 技術顧問 李元勛

對談陣容

專家講師

藍博彥

Palo Alto Networks 技術顧問


任 Palo Alto Networks 台灣區技術顧問(2010年至今),主要負責為台灣地區多個行業主要企業資安顧問諮詢、規劃、建置等服務。已超過10年產業經驗和廣泛的技術知識,與團隊成功協助許多頂尖客戶強化與建構安全的資訊環境,並積極提供不同產業在資安治理、風險控制等強化企業與組織競爭力各項經驗交流,以建立與客戶之間相互信任之重要基礎及持續成長的契機。

專家講師

李元勛

Tenable Taiwan 技術顧問


李元勛為 Tenable 在台灣的資深技術顧問,在資訊安全領域的工作經驗超過15年以上,致力於提升各企業及組織的資訊安全防禦能力,過去曾參與不同的資訊安全專案,包括資料外洩防護、企業系統弱點整合管理及滲透測試、風險顧問諮詢等。

主持人

謝至恩

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


謝至恩為臺灣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在臺灣資訊傳播媒體界擁有10數年經驗,負責網路資訊雜誌的整體編輯方向與最終稿件品質,並與美國CMP出版集團先後達成授權Network Magazine與Network Computing刊物的協議,成功取得Network Computing於臺灣、香港、中國地區的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夥伴資格。

活動好禮

摩斯漢堡
火腿歐姆蛋堡 / 蕃茄吉士蛋堡 / 培根雞蛋堡 三選一 + 冰紅茶(L)

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前100名者即可獲得

贈獎說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領獎者資格的審核權。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
★產品依現場食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