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使用者」已成為企業資安的最大威脅。只要有一個人點擊釣魚郵件內的網路連結,就可能使內網感染惡意軟體、勒索軟體,或是憑證被竊取,進而讓公司遭駭,造成資料外洩、鉅額罰鍰及營業額下滑等損害,並讓企業信譽毀於一旦。

但若限制使用者存取網路,不僅因噎廢食,更可能讓原本負擔沉重的IT團隊陷入困境。無論如何,您仍不應直接敞開網路大門。

另一個選擇是不信任網路上所有內容,並確保在必要時執行最低權限存取,這種方法稱為「零信任」。透過這種創新安全架構,企業便能100% 消除網路及電子郵件攻擊。而企業該如何建立零信任網路存取架構呢?,以獨創的 Isolation Platform 隔離平台技術資安專業廠商 Menlo Security 與達友科技聯合舉辦「零信任模式讓IT轉型更事半功倍 網路研討會」,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您將了解以下內容:

 

為什麼「零信任網路」能在偵測及回應方案失效的地方運作?

100%消除網路及電子郵件攻擊的實際案例

「零信任」如何協助企業進行雲端數位轉型?

內容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10/28 (三)

14:00 – 15:00

主持人: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謝至恩

專家講師:
Menlo Security 亞太區技術總監 劉文平
達友科技 副總經理 林皇興

會談主題

  • 後疫情時代,企業在保護SaaS平台方面的工作將面臨哪些挑戰?
  • 為何惡意釣魚郵件是大型攻擊活動的前哨戰?沙箱技術為何無能為力?Menlo 的隔離技術如何有效防範,前期阻斷?
  • 同為零信任網路防護方案,Menlo 的技術如何獨樹一幟?
  • Menlo的Web isolation 技術透過雲端伺服器為用戶端清洗網頁內容,然而資安策略保守的產業如金融業或政府對於任何外部伺服器總是顧慮再三,該如何消除資安策略保守產業的疑慮?
  • 客戶成功案例分享專業講師

對談專家

專家講師

劉文平

Menlo Security 亞太區技術總監


劉文平先後任職 FireEye 解決方案架構師、Symantec Cloud 客戶服務經理、Zscaler、Cisco / IronPort Systems 等公司,現任 Menlo Security 亞太區技術總監,負責亞太區的業務推廣和解決方案架構規劃及技術事務。透過 Menlo Security 電子郵件及網路隔離平台等隔離解決方案,為客戶擬訂網路威脅防禦策略,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架構設計及佈署建議,以有效降低客戶資安風險。

專家講師

林皇興

達友科技 副總經理


達友科技 副總經理 / CISSP
超過 20 年 IT 服務經驗,持有 CISSP 資安證照超過 16 年。現任職達友科技,負責資安方案策略、資訊安全顧問與服務。長期耕耘於金融、政府、電信、科技業的資安風險管理、資料保護、產品研發安全,以及資安事件分析、調查與鑑識等工作。並持續學習以累積資安專案的導入與技術經驗。

主持人

謝至恩

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


謝至恩為臺灣網路資訊雜誌總編輯,在臺灣資訊傳播媒體界擁有 10 數年經驗,負責網路資訊雜誌的整體編輯方向與最終稿件品質,並與美國 CMP 出版集團先後達成授權 Network Magazine 與 Network Computing 刊物的協議,成功取得 Network Computing 於臺灣、香港、中國地區的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夥伴資格。

活動好禮

7-11 100元電子商品券

勤學問卷禮

7-11 100 元電子商品券

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前 100 名者即可獲得

贈獎說明: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領獎者資格的審核權。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
★贈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物品為準。

報名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