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US-Taiwan

Cybersecurity Forum

2020 美台資安高峰論壇

2020年7月17日(五)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會議室

2020 US-Taiwan

Cybersecurity Forum

2020 美台資安高峰論壇

2020年7月17日(五)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會議室

2019 年耶誕節前夕,美國總統川普簽署 2020 財政年度的國防授權法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專節,提到與台灣在網路安全方面的合作,為美國國防部提供了極大的權限,決定與台灣在網路安全領域方面可以合作的範圍。

顯然,2020 年美國國防授權法案,凸顯出台灣在全球資訊安全戰略戰的前線角色,畢竟台灣每天承載著全球數一數二高密度的網路安全攻擊,不論是企圖竊取台灣公民營機構與個人的各種資料,或是以台灣作為跳板展開對全球的網路攻擊,都讓台灣成為網路世界中全球交戰的熱區,值得美國與台灣各界包括政府、國防、醫療、金融、製造等業界領袖,協同合作來面對這股席捲全球的資安挑戰威脅。

現代化的資安威脅與挑戰十分複雜,加上 AI/ML 與自動化技術的興起,以及各國陸續訂定各種隱私與資安法規,企業組織該如何訂定資安策略、落實資安管理,均需要專業資安廠商的協助。有鑑於此,由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聯合主辦,網路資訊雜誌協辦執行「美台資安高峰論壇」,會中特別邀請三位來自醫療界、金融界及白帽駭客專家進行精彩的專題演講,同時集結多家資安領導廠商,包括 Palo Alto Networks、Splunk、Gigamon、Forescout、Progress、Cisco 以及 FireEye 的專家們共同齊聚一堂,帶來最先進的資安管理策略,提升國安防禦力!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0年 7 月 17 日(五)8:15-16:30(08:15 報到)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 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

邀請對象

  • 金融業(包含金控、銀行、證券、保險等)、電信、中大型製造業大企業 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同時也歡迎政府部門參與。
  • 此研討會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公務部門資安人員參加。
  •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服務

02-29435517 # 66 活動小組

大會防疫措施

大會防疫措施

2020 美台資安高峰論壇將參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之建議進行防疫措施,並即時於活動網站更新資訊。希望我們一同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保護彼此的健康。

以下為此次大會的防疫措施,敬請大家配合。

來賓:

  • 進入大會現場,請填寫繳交健康聲明書、配合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雙手;若額溫超過37.5度將婉拒入場。
  • 若14天內有任何出國旅遊史(含轉機)之來賓,將婉拒入場。若符合短期商務人士入境有條件縮短居家檢疫時間之來賓,請附上自費篩檢的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查驗後始得入場。
  • 進入大會現場後,請全程配戴口罩;若因用餐、喝水而無法配戴口罩時,請保持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並盡可能減少談話。

大會:

  • 全體工作人員與參展廠商,將量測體溫,保持手部衛生與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 公共空間將提供酒精與乾洗手供來賓使用,洗手間備有洗手乳或肥皂以維個人衛生防護。
  • 公共空間如電梯、扶手、洗手間、服務台、會議室等處,將加強消毒與清潔。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0年 7 月 17 日(五)
8:15-16:30(08:15 報到)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台北市徐州路2號)

邀請對象

  • 金融業(包含金控、銀行、證券、保險等)、電信、中大型製造業大企業 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同時也歡迎政府部門參與。
  • 此研討會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公務部門資安人員參加。
  •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服務

02-29435517 # 66 活動小組

講師陣容

衛生福利部

龐一鳴

資訊處處長


龐一鳴於 2017 年進入衛生福利部擔任資訊處處長。畢業於臺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畢業經歷,1996 年進入中央健保局醫管處,擔任支付標準科科長,3 年後轉至健保局醫審小組,執行審查計畫工作,之後陸續於健保局擔任醫管處秘書、醫審暨藥材小組副主任,也分別於中央健保署南區業務組和醫務管理組擔任組長。

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李相臣

資深副總經理、資安長


曾任職於台灣執法部門 25 年,負責資訊系統規劃與資訊安全防護並從事網路犯罪偵查工作長達 12 年,2012 年離開公職轉往金融機構擔任資訊與資安相關工作,現任職於永豐金控。

奧義智慧科技

邱銘彰 (Birdman)

創辦人兼執行長


中央大學、大同資工碩士,是台灣資安界有多次創業經驗的企業家,曾在2014年由美國 NASDAQ 上市的以色列資安公司所併購與肯定。專注資安科技研究多年,以開發自動化分析系統,駭客活動分析,惡意程式分析、人工智慧演算法為主要研究範疇,HITCON 台灣駭客協會顧問,頂尖駭客會議 Blackhat /DEFCON/ HITCON 講師。

Palo Alto Networks

陳宇君

代理技術顧問


專職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及資安顧問超過六年以上的時間,15 年以上的網路與資訊安全相關經驗,提供客戶資安規劃、建置、維運諮詢服務,協助各類型產業強化其網路基礎與安全環境。

Splunk

許力仁

Splunk 認證架構師


從事資安產業 20 年經驗,熟悉領域跨系統與網路架構管理、資訊安全架構與管理,具備 F5、微軟、思科、HP、CA、Symantec、McAfee、CISSP、Cloud Security Alliance Certification、ISO 27001 Lead Auditor 等證照資格,參與各種資訊安全架構規劃與建置專案,目前擔任 Splunk Sales Engineer,負責 Splunk 解決方案規劃與技術推廣。

Gigamon

錢旭光

台灣區銷售總監


曾服務於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鼎科技、訊康科技國內部經理、Cabletron Networks 業務協理,以及擔任 Extreme Networks 區域總經理近 15 年,以負責台灣及菲律賓市場的業務開發及通路經營。2016 年 1 月加入 Gigamon 台灣分公司,負責台灣與越南兩地業務開發以及建立支援與經銷商團隊,積極拓展 Gigamon 於兩地的業務成長。

Forescout

張恩綾

台灣區總經理


2019年四月加入 Forescout 擔任台灣區總經理,在資訊產業超過 20 年的經驗,領導 Forescout 團隊在拓展台灣區事業版圖及業務營運。曾任職於 Brocade、BMC Software、Palo Alto networks,在資訊安全領域超過五年經驗,更擁有豐富 IT 顧問與策略管理經驗,成功為 Forescout 打開市場能見度並迅速拓展在台灣的事業版圖。

Progress

林逸軒

CISSP , Progress Software 技術總監


林逸軒於 2015 年加入 Progress,擔任大中華區技術總監一職,負責 Progress 大型專案規劃顧問與提供技術協助中國、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經銷夥伴。在 2015 年協助大中華區市場達成約 40% 以上的業績增長,其參與協助建置與規劃許多兩岸三地之大型專案,客戶包含各電信、銀行保險、高科技製造與量販業,經驗豐富。

思科台灣

馮志良

技術長


馮志良先前曾擔任 Cisco 大中華區資深技術方案架構師,透過在不同架構方面的廣泛專業知識,讓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等關鍵項目中廣泛採用跨體系的解決方案。回到亞洲前曾在美國聖荷西的思科總部工作超過 10 年,領導資深工程服務團隊,為花旗集團,JPMC 和聯邦快遞等全球企業提供長期客戶合約服務。

FireEye

黃獻順

亞太區系統工程副總裁


自1995年起開始從事企業解決方案業務,並在2015年加入FireEye工作﹔負責管理銷售和售前服務團隊,幫助客戶應對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整合解決方案,在發生安全事件時提供最合適的建議和方案。任職在FireEye前曾於EMC,IBM和FileNet擔任過不同的職位,包括銷售管理,售前管理和銷售運營管理。

精彩議程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活動好禮

幸運抽獎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256G
6.5吋 智慧型手機*1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即有機會獲得!
(圖片機種顏色僅供參考)

攤位集點禮

7-11商品卡

攤位集點禮 要用7-11商品卡

全程參與並於各攤位蒐集蓋章,
即可憑集點卡換取

早鳥禮

肯德基蛋撻午茶即享券

一顆原味蛋撻 +1 杯經典熱奶茶(中)
成功報名且活動當天前 80 名報到
並全程參與的來賓即可獲得

問卷回收禮

手機座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可獲得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活動小組。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小組查詢。
  •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若贈品於活動舉辦當天有未上市或缺貨情況發生時,中獎人收到贈品的時間將會有所延遲,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領獎時間。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 主辦單位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及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抽獎活動。
  • 本論壇活動辦理時為防疫注意期間,為有效施行防疫措施,相關會議及會展辦理規範,將依照最新公布之「防疫新生活」規範辦理。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 會議室

  • 台北市徐州路 2 號
 

主辦

協辦

贊助

1200px-Cisco_logo_blue_2016.svg

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