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網路資訊

無邊界安全企業研討會

台北場

打破企業內外網路 資訊安全無邊界!

綜觀所有的研究報告,自2017年以來,「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已成為台灣企業IT的重要關鍵字,甚至主導了未來10年的營運成敗。然而,當我們將注意力放在營運邏輯時,是否也注意到企業的資訊安全架構與設計思維,也應該隨著相關技術的演進也來一次大轉型呢?

事實上,不論是金融業推動Fintech時傳出盜轉事件,或製造業推動工業4.0卻傳出生產機台遭惡意軟體入侵,又甚或是服務業時有客戶資料遭到外洩的事件等等。這種種的資安事件,無不映證了過去20年來「內外有別」的企業資訊安全思維,已無法切中現代「安全無邊界」的需求,內部網路不該是一個高度信任的低安全空間,我們需要更創新的「無邊界安全」思維來重塑企業資訊安全設計架構,方能應付有大筆利益可圖的惡意攻擊者。

網路資訊雜誌特舉辦「無邊界網路安全研討會」,邀請到專精於資訊安全課題的東吳大學李相臣教授分享「Fintech時代的金融業資安防護重點整理」,以及專業廠商代表分享企業如何打破雲端服務與資料中心之間的界線,面對新型態的資安威脅,為企業重塑安全的數位工作環境。

歡迎您立刻報名「無邊界網路安全研討會」,活動議程精彩,不可錯過!

活動資訊

台北場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28日(三)13:00 – 16:45(13:00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六福皇宮B3永春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邀請對象

  • 金融業、高科技製造、製造業、零售、研究單位、教育、政府、醫療、服務業與1000大企業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
  •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服務洽詢

活動小組:02-29435517 # 66

議程表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講師名單

蒲樹盛

BSI 英國標準協會

總經理


專長為資訊安全管理、內部稽核,以及主導企業流程管理、品質管理、委外管理等。

李相臣

東吳大學

法律系兼任助理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48期公共安全系通訊組、美國阿拉巴馬州立大學電腦研究所畢業、美國芝加哥約翰馬歇爾法學院訪問學者。

許力仁

F5 Networks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負責金融產業解決方案,藉由橫跨系統、網路與資安的技術經驗,協助客戶克服新金融科技的挑戰。

吳耿宏

中芯數據

技術長


目前任職於中芯數據資深資安顧問,於2015年協助中芯數據正式通過國際標準資安認證機構IOS27001認證,促使中芯數據在資訊安全管理上提供資安委外服務流程制度上遵循的基礎。

李紹祺

Canon

資深主任


任職於台灣佳能 14年,從事務機基層開始,深知事務機產業市場必須向外延伸,發展系統整合多元化,朝向資訊安全領域提升物聯安全。

活動好禮

最大禮

2018 iPhone Xr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即有機會獲得!
(圖片機種顏色僅供參考)

早鳥禮

7-11 200元商品券 x80

成功報名且活動當天前80名報到,
並全程參與的來賓即可獲得

問卷回收禮

3C工具收納包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可獲得

攤位抽獎禮

時尚玻璃隨手瓶 x5

參加攤位集點活動
即有機會抽獎獲得

活動場地

六福皇宮B3永春殿

  •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參加廠商

f5-logo-solid-cmyk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活動小組。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以免觸法。
  •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小組查詢。
  •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若贈品於活動舉辦當天有未上市或缺貨情況發生時,中獎人收到贈品的時間將會有所延遲,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領獎時間。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 主辦單位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及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