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網路資訊

無邊界安全企業研討會

新竹場

打破企業內外網路 資訊安全無邊界!

今年8月,向來是企業IT模範生的台積電,突然傳出生產線大當機的消息,隔天消息立刻傳遍全世界主要媒體,預估營收衝擊將高達78億元。經過徹查,原來是上線的新機臺已遭病毒感染,因此一接上生產線,便立刻透過內部網路大規模感染其他生產設備,造成如此慘劇。

這正映證了過去20年來「內外有別」的企業資訊安全思維,已無法切中現代「安全無邊界」的需求,內部網路不該是一個高度信任的低安全空間,我們需要更創新的「無邊界安全」思維來重塑企業資訊安全設計架構,方能應付有大筆利益可圖的惡意攻擊者。

網路資訊雜誌特舉辦「無邊界網路安全研討會」,我們邀請到專業廠商與產業代表,分享企業如何打破雲端服務與資料中心之間的界線,從數位轉型時代的新觀點,為高科技製造業重塑安全的數位工作環境。

歡迎您立刻報名「無邊界網路安全研討會」,活動議程精彩,不可錯過!

活動資訊

新竹場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6日(五)09:00 – 16:40(09:00報到)
活動地點:新竹國賓飯店10樓國際B廳(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邀請對象

  • 高科技製造、製造業、零售、研究單位、教育、政府、醫療、服務業與1000大企業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
  •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服務洽詢

活動小組:02-29435517 # 66

議程表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講師名單

李震華

MIC

資深產業分析師


專業於新興網路服務、資訊安全、人工智慧技術、雲端計算、軟體技術應用、區塊鏈與虛擬貨幣、企業IT應用與投資及中國大陸資訊服務產業現況與佈局之研究。

錢旭光

Gigamon

台灣區域銷售總監


深耕IT產業超過30年,經歷橫跨網通及資安領域,曾服務於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鼎科技、訊康科技國內部經理、Cabletron Networks業務協理,以及擔任Extreme Networks 區域總經理近15年。

王添龍

亞利安科技

資安技術支援部經理


現任亞利安科技資安技術支援部經理,擁有10年以上的專案及產品經理經驗,主要負責企業資安解決方案的推廣、規劃及導入,專長包括加解密設備應用,及網路安全、資料保護等領域。

林家正

Openfind

行銷處協理


林家正目前擔任 Openfind 行銷處協理,超過十年的軟體產業經驗,專職企業軟體產品與雲端的行銷與解決方案規劃,帶領 Openfind 各郵件信息溝通安全方案與服務銷售全球。

陳志緯

A10 Networks

台灣區資深技術經理


2012年加入A10 Networks,目前擔任台灣區資深技術經理,主要負責電信產業解決方案與產品技術支援。在IT產業有15年的經驗橫跨應用軟體開發、資訊安全與網路建置規劃。

林逸軒

Ipswitch

亞太區技術總監


姚松佑

翰特科技

資深技術應用主任暨美國福祿克網路認證講師


從MIS到Programmer,再從Programmer到網管,最後一頭栽入網路測試儀器的世界。已取得Fluke Networks CFTT & CCTT (光纖及銅纜網路佈線工程師認證課程)原廠認證講師。

劉鏡清

資誠創新整合公司

董事長/合夥人


從事管理顧問行業25年以上,長期致力於為零售、消費品及電子產業提供戰略諮詢、流程優化及資訊系統導入服務。

活動好禮

最大禮

2018 iPhone Xr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即有機會獲得!
(圖片機種顏色僅供參考)

早鳥禮

7-11 200元商品券 x50

成功報名且活動當天前50名報到,
並全程參與的來賓即可獲得

問卷回收禮

3C工具收納包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可獲得

攤位抽獎禮

時尚玻璃隨手瓶 x5

參加攤位集點活動
即有機會抽獎獲得

活動場地

新竹國賓飯店
10樓國際B廳

  • 地點: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參與廠商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活動小組。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以免觸法。
  •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小組查詢。
  •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若贈品於活動舉辦當天有未上市或缺貨情況發生時,中獎人收到贈品的時間將會有所延遲,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領獎時間。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 主辦單位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及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