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是否正面臨或擔心公司或組織的關鍵應用系統因為計畫性停機或非預期之意外災難而造成業務服務停頓與資料遺失?導致重大損失?
  • 或者您已導入了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與遠端備援(Disaster Recovery)解決方案,但仍無法滿足真正服務不停頓與資料零遺失的要求?
  • 又或者市面上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技術複雜、管理不易且價格昂貴,讓您裹足不前?
  • 還是遠端備援(Disaster Recovery)的計畫方案不如預期般的異地恢復與本地復原(Fail Over & Fail Back)達到容錯移轉和故障恢復的信心?
  • 最後,是否希望可時時確信RTO/RPO能否符合SLA規範?

  若您正煩惱上述問題,千萬別錯過2016年9月8日(四),希比思系統與Stratus、Neverfail、Unitrends、中國電子與長城科技聯合主辦的「打造7x24永續營運平台,實現營運不中斷理想」研討會,與會中特地邀請了BSI總經理蒲樹盛談全球科技風險報告解析與關鍵資訊基礎設施(CII)防護重點,Stratus技術專家將深入剖析Always-on連續高可用性虛擬化容錯解決方案,確保關鍵業務運行的可靠性保障與實現虛擬化環境的管理。Neverfail 將展現世界級不間斷應用系統可用性(Application Level High Availability)與遠端容災(Disaster Recovery)方案,在計畫停機與非計畫停機時確保業務持續性,利用對個別應用的檢測,智慧與自動化提供最高的可用性。

  同時,Unitrends亦將演繹全方位的備份方案與災備恢復保證方案,保護您的 everRun、VMware、Hyper-V虛擬機器及實體機器,用自動與簡單化的程式來驗證遠端備援機制(Disaster Recovery)的RTO/RPO是否符合SLA規範,確信成功容錯移轉和故障恢復的信心,讓貴公司的資訊系統達成 99.9999%『服務不停頓』與『資料零遺失』最高境界。

  活動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提早報名!

 

 日期
 2016年9月8日(四)

 時間
 13:30pm. - 16:40pm.
 (下午 13:30 開始報到)

 地點
 台北六福皇宮飯店
 B3永春殿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洽詢
 02-2943-5517#66
 活動小組

 
 
 
 
 
 
幸運抽獎
線上報名且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有資格參加抽獎
 
華碩T100變形筆電
ASUS T100HA-0233AZ8500
  GARMIN vivosmart HR iPass
腕式心率智慧手環

 

早鳥禮   參加禮   問卷禮
線上報名且前50名報到完成報到
並全程參加的來賓可以獲得
  線上報名且完成會議報到的來賓
即可於報到時領取
  線上報名且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
即可憑活動問券獲得
   
7-11 100元禮券   多合一便利貼   T Shirt
 
贈品以現場實體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