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高達300公里的F1賽車,為了讓每位車手能夠擁有最安全的賽車環境,向來是以最高標準進行路面檢測,非但容不下一粒小石頭,甚至連路面排水率都要斤斤計較。因為車速愈快,任何錯誤造成的損害就愈可怕。

然而,當我們的企業網路骨幹進入10Gbps,甚至40Gbps等難以想像的高速時,企業有足夠的能力,以最嚴苛的標準,時時刻刻檢測實體網路是否能夠負擔如此高速的資訊流嗎?企業有能力建立與有線網路同樣高速的無線網路,以打造堅不可摧的骨幹網路嗎?

專精於基礎建設網路的翔宇科技,為協助國內企業能夠擁有最佳解決方案管理最先進的網路設施,特別邀請Rittech與Fluke Networks,舉辦「愈快速就要愈完美:邁向未來的智慧型網路管理與認證方案」,分享光學式無線網路解決方案,與最新的智慧型基礎設施管理方案(IIM),並介紹光纖及銅纜認證新標準,與Fluke Networks新世代解決方案:VERSIV,與您一同攜手面對未來世界與市場的挑戰!活動內容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活動資訊
時間 2015年11月25日(三)
13:00-17:00
報到時間13:00-13:30
地點 台北六福皇宮 B2大觀殿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對象 佈線與系統整合商、國內企業資訊部 CIO/MIS主管及相關資訊人員
 
幸運抽獎
ACER Leap+ 藍牙手環 2隻
 
事先報名且全程參與之學員
即有資格參加抽獎
 
 
 
精采議程
  • 如何避免錯誤的佈線系統認証通過?
    • 纖及銅纜佈線認證新標準
    • 如何正確認證測試佈線系統
    • 新世代解決方案:Fluke Network VERSIV
  • 新一代的無線網路方案
    • Optical Wireless Network光學式無線網路
  • 智慧型基礎建設管理
    • IIM(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最新標準說明
    • Rittech IIM解決方案: EPV & PV+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資料庫中。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本研討會日期及課程之變更權利。
主辦單位最遲將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報到提醒,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協辦單位查詢。
本研討會講義將於會後以電子郵件告知報名學員電子檔案下載位置,報名時請填寫企業用信箱,勿使用免費信箱,以利講義下載信函確實寄達。
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報名後若不能出席,請務必以Email或電話聯絡主辦單位取消席次,以免空佔名額。
活動聯絡資訊:02-2943-5517 ext. 66 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