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

師法以色列 資安即國安

2019年9月11日(三)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2會議室

2019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

師法以色列 資安即國安

2019年9月11日(三)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2會議室

政府情治機關的從業人員名單外洩!這是 007 系列電影《空降危機》的劇情嗎?很不幸這是真實情景,且不斷在各國上演類似事件。

今年,美國金融公司甫發生美國有史以來最大個資外洩事件,2018 年航空公司 950 萬筆客戶個資外洩,均顯示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已與你我息息相關,尤以國家安全最為重要,「資安即國安」當成為新共識與認知。

相對於各國層出不窮的資安問題,以色列是資安領域的模範生,以實體國防為基礎擴展延伸到電腦、網路等資通訊領域的防護,在國際新聞上幾乎未曾聽聞以色列政府的資安事故。此外,以色列以國防為著眼的資安相關技術發展,也因退役軍人投入產業及以色列創新精神,使以色列成為資安新創活躍的國度,同時是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資安產業重鎮。

我國能否從以色列成功模式中獲得若干啟發與發展契機?2018 年經濟部國際合作處、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處以及台灣以色列國際資訊安全暨科技交流協會成功舉辦「2018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今年更加擴大舉辦「2019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論壇中將有多家知名卓越的以色列資安業者與會,包含CheckMarx、Check Point、CyberArk、Cyberbit、Imperva、Radware、Votiro,另也力邀行政院資安會報技服中心主任吳啟文、資策會資安所所長毛敬豪與會,期為與會機構與企業帶來更多資安資訊提升能量。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 年 9 月 11 日(三)8:00-17:00(08:15 報到)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2 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

邀請對象

  • 金融業(包含金控、銀行、證券、保險等)、電信、中大型製造業大企業 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同時也歡迎政府部門參與。
  • 此研討會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公務部門資安人員參加。
  •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服務

02-29435517 # 66 活動小組

講師陣容

Radware

Dr. David Aviv

Radware CTO


David為國際知名的資訊專家,擁有超過30年的IT產業經驗,產業領域涵蓋金融、電信、政府和高科技等,David為現任Radware的CTO,他長期於全球各國家提供產業研究趨勢見解和演講。

CyberArk

黃開印/Kevin Huang

大中華區技術顧問


CyberArk 大中華區技術顧問,負責為台灣企業及政府機關提供可靠的特權帳號資安解決方案。黃開印是位經驗豐富的資訊科技專家,協助各大企業有效管理高權限帳號,降低整體資安風險。

Votiro

Oren Maguid 歐仁松

Votiro 亞太區銷售總監


在 IT 產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豐富經驗(有 15 年時間在日本),關注數位安全與 IT 儲存領域,擔任過銷售、客戶、通路與合作聯盟管理等職務,擁有堅強的技術背景。

力悅資訊

彭國達 Daniel Peng

總經理


引進特權帳號管理觀念與其他資安相關產品,專注與特權帳號管理市場超過十年,期間經歷專案包括,澳盛銀行、台灣銀行、華泰銀行、集保所、華南銀行、玉山銀行、中華郵政、台灣彩券、亞太電信、證交所、櫃買中心等大型客戶上線經驗。

Check Point

Tony Jarvis

Check Point Software CTO


Tony Javis擔任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亞太區技術長,為企業高階主管在企業面對網路攻擊的挑戰,提供備受信賴的建議及正確的思考方向。先前在FireEye任職期間領導日本與亞太地區數個災害應變團隊,其領導力與網路安全經驗可協助企業組織成功採用最適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Imperva

周達偉 David Chou

亞太暨日本區技術總監


現任職Imperva公司亞太暨日本區技術總監,負責帶領網頁應用、資料庫、檔案庫、雲服務等安全產品解決方案之技術顧問服務團隊。先前曾任職Cisco Systems亞太區資深技術顧問、Arrow Point公司區域技術總監、3Com公司區域技術協理、HP教育訓練中心系統與網絡講師等技術與管理相關工作。

CYBERBIT

Oren Aspir

技術長


身為技術長,Oren研究威脅情勢與客戶需求,確保Cyberbit持續在數位戰爭的前線中保持戰鬥。
在此之前,Oren於Elbit系統智慧與網路部門,領導全球最為複雜、最受人注目的專案與產品達十數年之久。

Cyberint

Itai Margalit

Cyberint 執行長


Itai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階主管,在成功推動全球科技公司的銷售與整體業務方面,擁有 20 年以上的豐富經驗。自 2013 年起在 Starhome Mach 領導全球銷售組織,至 2018 年為 Vista Equity 併購。Itai 曾在 Avaya、Radvision 與 NICE 擔任過主管職位,擅長轉型企業策略加速獲利成長、保持客戶忠誠度與最佳化營運。
Itai 擁有堪薩斯州立大學的金融和國際商務 MBA 學位,參加多場 INSEAD 執行研討會。

Checkmarx

Stephanie Goh

Evangelist & Regional Team Lead


Stephanie 負責帶領Checkmarx 亞太區的業務推動與成長,在發展與執行公司策略以帶動業績成長方面已有逾15年的實證資歷。她對於協助客戶成功、企業策略聯盟與開創的推動充滿熱情。
Stephanie擁有美滿的婚姻並育有5名子女,工作閒暇時喜歡烘焙與剪貼。

精彩議程

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力,請以網頁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活動好禮

Beats Solo3 Wireless 藍芽無線頭戴式耳機

幸運抽獎

Beats Solo3 Wireless
藍芽無線頭戴式耳機

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即有機會獲得!
(圖片機種顏色僅供參考)

攤位集點禮

7-11商品卡

攤位集點禮 要用7-11商品卡

全程參與並於各攤位蒐集蓋章,
即可憑集點卡換取

問卷回收禮

三合一傳輸線

全程參與且於會後繳交問卷即可獲得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活動小組。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法。
  •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小組查詢。
  •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若贈品於活動舉辦當天有未上市或缺貨情況發生時,中獎人收到贈品的時間將會有所延遲,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領獎時間。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 主辦單位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及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抽獎活動。

現場花絮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2 會議室

  • 台北市徐州路 2 號